别了不去要钱的

少女偶像全部平平无奇(7)


7

Sunnee走进酒店,经过一个拐角处便被人勒住了脖子。Sunnee二话不说,迅速从腰间拿出刀往那人腹部划了一刀,那人暗骂一声,吃疼松开了手。

戴萌看清了来人的脸,Sunnee也反过身。微微蹲下一个跨步握着刀击向戴萌的下颚,戴萌反应迅速一个后撤,然后用膝盖猛地撞向Sunnee的下颚,往她脸上送了一拳。Sunnee一个回身来到戴萌身后用膝盖顶住将她摁在地上,用刀抵在她的脖子上。

“玛德你也不问问我是不是酒店工作人员就上手,太草率了吧。”

“我踏马管你是谁,现在来的除了警官就是客人,每一个好的。”

“你大爷……”Sunnee正准备进行下一步动作,枪声响起,左手臂一阵火辣辣的疼,接着被人一脚踢在了头上,向墙壁撞去。

“干得漂亮莫莫!”戴萌站起身,摁住Sunnee的脖子,朝腹部就是几拳。

Sunnee感到嘴里有股血腥味,眼前好似被什么东西模糊,她猛地用匕首刺进自己的大腿,瞬间清醒,手掐住戴萌的脖子便要往下摁,却被赶到的莫寒一脚踹开。

Sunnee撑着墙慢慢站起,耳机里传来yamy担心的声音。

“警队的人马上就来了!”

Sunnee看向那边警戒的戴莫二人,发话。

“警察马上就来了,我劝你们赶紧逃。”

戴莫对视一眼,听见脚步声从楼梯传来,二人迅速从大门离开。

二人离开后朝监控大楼走去。

“那个蠢货还提醒我们,太有趣了。”

“你有注意到她脖子上的项链吗?”戴莫二人来到一个空间较大的房间,锁好门。莫寒打开医疗箱,为戴萌处理伤口,“把徐子轩发来的照片打开,将那个杨超越放大。”

“怎么了?有什么问题吗?”戴萌照做。

“她们俩的项链是一样的,我觉得她们应该就是那个组织——’违规’的人。”

“这么说…她也算是我们这边的?”

莫寒点点头。

而Sunnee那边被警官找到,正在被治疗。

“不好意思,是我们来晚了。”警队的人怎会不知道她的身份,生怕得罪了她。

Sunnee挥了挥手,并没有放在心上。

……

“超越!”吴宣仪刚刚收到孟美岐的信息,说酒店的人在找一个大小姐和她的保镖,不用想都知道保镖是谁。她迅速找到杨超越,将她和孔肖吟拉到比较隐蔽的地方。

“我们先撤离,傅菁紫宁还有小七和大娟会在这里善后,她们没被发现,很安全。”

监控楼天台一脚与酒店天台不远,七娟二人用勾索成功抵达酒店天台。成功来参加展会的人已经踏入场地,傅菁举着枪,听着张紫宁的报告。张紫宁手握Sunnee给的纸质版信息,说“靠近他们右手边花坛,从前往后数第五个,穿黑色衣服的男子。”

一声枪响,一人倒下,人们乱做一团。

“快走!”三人趁乱,迅速撤离会场。

“消音姐!引爆炸弹!”徐子轩的声音从耳机传来,还带着杂音“我在爆炸前跳入水池!tako会在下面接应我!”

“明白!”孔肖吟摁下遥控器,爆炸声响起,场地的一边应声坍塌,水池里的水瞬间涌出。徐子轩在落下前看到张语格赶来,随后感到脑部一阵巨疼,没了意识。

“美岐,外面什么情况?”吴宣仪边跑边用耳机与孟美岐对话。

“不太好,警察已经包围了这里。”孟美岐顿了一下,“他们找到我了,记得来救我。”随后通话挂断。

“这可怎么办?”吴宣仪怎会不慌张,但还是冷静下来,以大局为重,转过头对二人说,“我们先去酒店天台。”

“我让我的同伴去那里集合。”

三人成功抵达,与本就在天台的四人相聚,徐梦洁在车里等候,Sunnee被警队的人保护的很好。

“你其他队友呢?”傅菁看着第一次见面的孔肖吟,问。

“她们好像被捕了。”孔肖吟看着手机,上面是与莫寒的聊天界面,借赖美云的望远镜看了一下围在外面的警察,果不其然,看到了一脸不屑的戴莫二人。“但…孙芮呢?”

孙芮在监控大楼用最快的速度狂奔,鲜血不断从手臂流下,左腿已经满是伤痕——当时被警方找到,挣扎时数颗子弹划过她的左腿。“你大爷的。”拉环,往身后封烟,边跑边摁下耳机,“孔肖吟,我跑不动了,有能力就来救我。”

天台上的几人面面相觑,毫不犹豫选择了救援。

“这波可亏大了。”段奥娟从包里抽出一把长刀,剑柄上纹这一只花栗鼠,看起来杀气减弱了不少。

“我最近刚刚从市场淘来的高科技玩意,这么快就能排上用场了。”赖美云拿出一盒糖,“吃一颗让你战力加倍让你们有高科技的加持,精神抖擞啊!但是只有20分钟时效,速战速决啊兄弟们。”

众人吃下。

“上了!”

赖美云助跑从天台跳下,落地的过程中机甲伴随着一阵蓝光包围住她,随着落地的一声巨响,赖美云操作机甲从了上去。

除了傅菁和紫宁在天台当狙击手外,其余人紧跟其后,将面具带上。糖的作用让她们从天台跳下来平安无事

“你们还带面具?”

“当然,一看你们就是新手,不戴面具到时被人拍下怎么办?”

“好吧,有道理,要是能活着出去我们下次改进。”

杨超越和孔肖吟边跑边聊。

“警察对着你们跑来了。”张紫宁的声音从耳机传来,随着傅菁的一声枪响,战斗开始。

赖美云跑在前面,机甲发出响声,随后数把机枪从机甲身后出现,对着警察疯狂扫射,惨叫声此起彼伏。段奥娟挥舞着剑在人群中,多久为出鞘的剑受着鲜血的滋养,此时只见这把剑的周围剑气流转,不断地散发出了阵阵幽冷的寒光,带着十足的威慑力,一次下劈,却不想一名男子冲来,长刀直接对上了剑刃,段奥娟只感到虎口生疼,后撤一步。

“都是剑士,就来一场剑士的对决吧。”

“谁踏马要跟你对决,没空。”

“玛德拒绝我?”

段奥娟与那人对峙着,摁下耳机“呼叫’玩偶’,我面前这个人很讨嫌。”

“明白。”

下一刻,那人便倒在血泊中。

吴宣仪和孔肖吟看着四周围过来的赤手空拳的警察,吴宣仪一个箭步冲向自己对面的警察,往腹部送上一拳,一个扫堂腿将他摁在地下用手刀将他劈运。一名警察准备从背后偷袭她,被孔肖吟一脚踹开,朝着脸上就是一拳,傅菁也在天台架着枪协助她们。

但是警察毕竟训练有素,高科技产品又怎会少,此刻又在不停的派兵,一群小姑娘体力也没那么好,是不可能赢的。

Sunnee站在毫无一人的监控楼,心中满是煎熬,看着停在自己手上的蜜蜂监控器,心一狠,将它拍碎。

她来到众人奋战的地方,拿着枪准备从右边突围。拿出手雷,拉环扔出,炸出一条血路,那些警察却突然撤退,将人质都放了。

众人聚在一起,欣喜若狂。

Sunnee却呆住了。

顺着她的眼神看去,是一辆已经开动了的车。

她刚刚从还未禁闭的车窗里,看见了yamy。

评论(2)

热度(73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