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了不去要钱的

少女偶像全部平平无奇(6)

感情线很生硬…我还是有自知之明的,就请大家多多包涵。(手动供拳)

6

孔肖吟推开女更衣室的门,见有一人将警服披上,听到开门的声音下意识握住腰旁的手枪猛地回过头。

孔肖吟见情况不好,举起双手,慢慢向后退。然后慢慢抬头看了看门上的标志,又一脸怀疑的走了进去。

“这是…女更衣室。”

“我不瞎。”

“你是女生啊?穿着警卫队的衣服我都没看出来……”

孔肖吟注意到更衣室的摄像头已经被损坏了,孔肖吟之所以能这么快解决掉如此多的保安,很大一部分原因是这一层的摄像头也被损坏了。杨超越收起枪,孔肖吟也放下了手。

“怎么,你也是来搞破坏的。”

“你怎么知道?”

这时,孔肖吟身后飞出了一只闪着绿光的蜜蜂型监控器,它很小,几乎没有声音。孔肖吟注视着它飞进杨超越打开的小盒子里,绿光消失,盒子里面还装着数只。

“看来是同伙了,一起走。”杨超越收起盒子就要走,孔肖吟叫住了她。

“我们俩的服装差别这么大,别人问起不好解释。”

“有啥不好解释的,就说我是你重金聘请的保安。”杨超越推开门先行一步,孔肖吟愣了一下紧跟其后。

展会选在了酒店外的一个空旷的场地。推开通向会场的门,沿着连接两地的小道走可以欣赏风景。走上一个台阶后眼前便是一个极大的游泳池,泳池边极大的空地供人们走动,休息和吃东西。沿着泳池的边走到场地边缘,那是一个只能有一人站在上面的台子,不用想都知道是给展会的主角站的,周围没有掩体,除了酒店大楼也没有离得近的高楼。

“你是新来的?”一个高大的男人拦住了两人。

“不是,我是这位小姐的保安。”杨超越说。

男人点点头,放二人进去,“队长,发现两名可疑人物。”

杨超越瞥了一眼男人,小声问孔肖吟“你有女朋友吗?”

孔肖吟惊了一下“有。”

“那我不拉着你了。”杨超越飞快地收回搭着孔肖吟的手,“我们得赶紧,那个人已经怀疑我们了。”

“好。”

孔肖吟来到那个小台子旁边,不动声色的将口袋里的一支笔拨出,用脚将它轻轻踢至台子的空隙下,接着借蹲下身捡笔将炸弹安装。

“弄了个这么猛的。”杨超越看着那炸弹,眼角抽搐抹了把汗。

而徐子轩作为警卫队副队已在会场待命,看着孔肖吟安装炸弹,拍了张孔肖吟和杨超越的合照。为了不被人怀疑拿起对讲机——组织的对讲机“消音姐已经安装好了,有人认识她旁边那个人吗,看样子…是个女生吧 ”

其他人正好来到一家离酒店很近的餐馆,张语格正在厕所的洗手台旁,张语格将冷水扑在脸上,洗了个脸让自己清醒。水哗啦啦的流着,张语格拿起手机回复“杨超越,我知道她,跟我们一路人。”张语格将手机放好接着关好水龙头,洗手台又恢复宁静。

“你想勾搭她?”张语格打出这样一条信息,她知道徐子轩没有这个意思,只是觉得逗逗她很好玩,她能想象到此时徐子轩有些慌乱,偷笑捂嘴的的表情。

“我的龙宫都给你了,你还怕我变心不成?”

“你说完后我的底气更足了。”

“注意安全。”

“好。你也是。”

徐子轩将手背在身后,又恢复了严肃的神情。

孙芮穿着宽松,便于活动的衣服已经来到了酒店。她虽说擅长近战,但她前不久被刀划伤了手臂,那是一道很长的口子,前不久才开始长肉,但是剧烈运动也容易扯到伤口。所以如今没有到必须的,她不会出手。她看见两名警官在窃窃私语。

“这就是那个干倒许多兄弟的女人?”

“是的,还好我运气好活了下来。”

“我知道了,我将她发群里。”

那么运气好的男人点点头,被人抬走了

孙芮瞥了一眼,瞳孔地震。

是孔肖吟!

孙芮拍了拍拿着手机的人肩,播音腔不就发挥作用了吗。“手机能借我一下吗?”

那个男人笑眯眯的将手机递给孙芮。

“谢谢。”

当男人把手机拿回去时,那张照片已经被删除了,回收站里也没有。

他看了看还未走远的孙芮,快步走上去就往孙芮的腹部送上一拳。孙芮一惊,她料到那人会来找自己麻烦,但脑子里想象的攻击此时根本没法用,腹部传来的疼痛让孙芮倒退几步。那人接着送出一拳,孙芮一个下蹲躲过那一拳,用戴着铁环手套的右手对着他的下颚就是一拳,趁他未站稳,用绳子勒住他的脖子。

那人挣扎了一会,便没了动作。

“你说说这孔肖吟,太不严谨了!”孙芮拖着那具尸体用最快的速度将他拖进那片伸手不见五指的树林,拍了拍手快活的走了。

“孔肖吟,要是出事了我可不救你……”

……

段奥娟穿着正式的服装悄无声息的混入宾客的队伍中“这酒店都不检查来宾的请帖?真是够奇葩的。”赖美云通过入侵酒店的安保系统,发现来参加展会的人身上都有着独特的可以被机器扫出的银牌,她紧急切断了系统并慌慌张张的将信息发给段奥娟。但显然,来不及了。当段奥娟踏入酒店大堂的那一刻,酒店经理便受到了信息。是一副图片,那副图片上,段奥娟被标上了红色的轮廓。

赖美云下楼时一个急刹,看见警卫队朝酒店大厅跑去。“糟了!”她来回观望,发现监控楼有一个通往酒店的捷径,她来不及思考,她必须比警卫队早到达,将段奥娟接走。她边跑边按下耳机“大娟,你被发现了,尽量离大门近些,我扔下烟雾弹你就走。”

段奥娟接受到信息,“往哪跑,这里都在他们的掌控范围内。”

“别管了,总之不要在大楼内。”赖美云喘了口气,看到了一丝光亮,是酒店大厅传来的。“我到了!快!”

赖美云来开环,将烟雾弹扔了进去,随着烟起,段奥娟迅速逃离。赖美云蹲在角落朝自己挥手,“这边!快!”

段奥娟跟在赖美云身后跑着,路过窗户还能看到警卫队跑进酒店大厅。“去哪?”

“监控系统已经被我切断了。我们先去监控楼的天台,想个办法与大家相聚。”

“好。”

傅菁坐在酒店的天台,这里有许多水箱和电箱作为掩体,即使被发现也可以乘警官上楼的时间借助墙边的风机爬窗逃走。

“那些人准备入场了”张紫宁拿着望远镜,按下耳机通知大家。傅菁为枪上弹,一个跨步,坐到天台边沿。

刚刚的事两人到是看了个清楚,心都提到了嗓子眼,好在段奥娟和赖美云还算机智没有被发现,成功逃脱。

“你在被警局的人发现前,能不能来回个面?”徐梦洁将车停在酒店门口,吃着彩虹糖,问。

“恐怕不能了。”Sunnee开着车干笑一声,看了看窗外,“他们已经发现我了。”

那是一只闪着绿光,蜜蜂型的监控器。

评论(2)

热度(5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