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了不去要钱的

少女偶像全部平平无奇(8)

可能会尴尬到各位,原谅我的小学生文笔。


Sunnee却呆住了。

顺着她的眼神看去,是一辆已经开动了的车。

她刚刚从还未禁闭的车窗里,看见了yamy。

“不好不好不好!”Sunnee通知了孟美岐一声,先一步踏入徐梦洁的车,“yamy发现我的身份了彩虹!快开车送我去她家!”

“不是你一天天怎么这么不严谨?”徐梦洁一边吐槽一边启动车辆,从一个拐角看到了yamy乘坐的汽车,便跟在它后面。 


“yamy!”Sunnee急急忙忙地正准备敲门,在碰到门的那一刻,门发出了轻微的响声。她愣了一下,推门而入,一进门就看到正坐在沙发上吃零食的yamy 。

“门…坏了吗?还是你没关?”

“知道你会来,给你留的。”yamy停下手中的动作,转过头“希望你解释一下。”

“我确实…是她们的一员。”

“……”

一阵沉默。

“你靠近我,是为了寻找资料,让你的小团体安全吗?”

“不是的!”Sunnee慌了,“我们在一起1年后’违规’才出现,你记得的!”

“我是警卫队队长,警局里有多重视有关’违规’的案子你不是不知道。如果被抓到了必死无疑,为什么要去做?”

“我们没有杀无辜的人啊!”

Yamy转过头,她的脸上没有任何表情,但心里却无法平静,手将桌上的被子攥紧了些。

“那这一次呢?参加那次展会的人无一幸免,无论是罪犯,普通人还是警察。你从我这学习拆装炸弹,就是为了你的组织?”

“是…”Sunnee低下头,不敢直视她的眼睛。

“仗着喜欢你的是一个一直被蒙在鼓里的警卫队队长,仗着这个队长在队里有点权威,你就胡作非为?”yamy的语气逐渐加重,随着她站起身,传来玻璃被打碎的声音。

“你走。我不是什么伟人,我还爱你,我忍不下心逮捕你。下次如果在被我逮到,我就不会这样仁慈了。”

“ya……”Sunnee刚往前一步,yamy便捡起一片玻璃向她扔来,她连忙向一边躲开。

“走!我们之间就这样了。”

Sunnee始终不敢抬起头,瞥了一眼yamy脚边的玻璃碎片,走到门口。

“注意安全…”

门被关上,泪水夺眶而出。崩溃的哭喊声传到了一直站在门外的Sunnee耳边,她攥紧拳头,抹去脸上几滴泪水,下楼。


“分开了?”徐梦洁搭着方向盘,从镜子里看见一脸颓废的上了车Sunnee。

“嗯。”

“这是你自己选择的路。”

“我不后悔。跟她在一起的日子很幸福,看到罪犯被制裁也很开心。”

“忘掉一个人也没那么容易,怎么办呢?”徐梦洁用手指敲打这方向盘思考着边用余光注意着后座的Sunnee,想要她的心情好一点,开玩笑到“要不你和超越试试?”

“拉倒吧,我现在单身就好。”

“有你这句话我就放心了,你这个人很专一。”徐梦洁启动车辆,“回家!”

评论(5)

热度(18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