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了不去要钱的

《婧.炒—未知世界》

《婧.炒—未知世界》

   小学生文笔,不喜轻喷

         “这是哪?”刚刚睁眼的Sunnee环顾四周,这是一片广阔的土地,满地的血迹和动物尸体让她不禁打了个冷颤。“这是什么鬼地方啊……我不是在房里睡觉来着吗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Sunnee?”Sunnee转过头,看见一脸迷茫的,yamy。“yamy,你知道这是哪吗?”“我怎么会知道啊……”yamy挠挠头,从口袋里掏出手机。“没有信号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yamy!Sunnee!”是孟美岐和吴宣仪,两人躲着动物尸体和一摊摊血迹朝这边走来,在她们旁边,火少其他队员也陆续出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为什么我们会在这里?为什么这里没有信号啊!我怎么冲浪啊!”赖美云瘫坐在地上抱头“痛哭”,“我都没办法看42块腹肌和1米8的马甲线了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的杨老师见此,也配合这她,又一次当起了戏精。 “是啊!没办法冲浪!没办法看小说啊!”   说罢,两人抱作一团,大声“痛哭”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42块腹肌?1米8的马甲线?赖美云你怕不是活在梦里。”yamy一脸“鄙视”的望着两人,嫌弃的说到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赖美云和杨超越立刻停止“哭泣”,开始反击。“诶,这你就不懂了吧。”“这是潮流,为什么你不知道呢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旁吃着饼干的段奥娟缓缓开口“因为你年龄有点大。”“大娟击掌!”“欧耶!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经过几人这么一闹,气氛也缓和了许多。但是众人心中的疑惑和担心却丝毫没有减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一阵微弱的沙沙声响起,傅菁一回头,看见一个本不存在的森林,连动物的尸体和血迹都,消失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家!有情况了!”“怎么了?”在不知什么时候,刚刚还在看热闹的徐梦洁已经来到了傅菁身边,这可把傅菁吓了一跳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原本的景物消失了,或许从森林里会走出来人……”mimi刚说完,一个散着头发和一个扎着马尾的女生摸索着走了出来。“哇mimi你太神了!绝!”一边的张五糖竖起了大拇指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们是……火箭少女?”那两人已经来到众人跟前。“你们好,我是虞书欣!”“我是赵小棠。”

“青你的训练生?你们知道些什么吗?”Sunnee问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,我们一睁眼就在这了。”赵小棠一摊手ㄟ( ▔, ▔ )ㄏ,语气里满是疑惑。身后的虞书欣打量着四周的环境。“青你就我们两个吗?”虞书欣问到,语气中带着兴奋。“这可不是游戏啊宝贝……万一要出人名的呢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赵小棠说完,众人陷入沉默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嘿各位,这是什么鬼地方?”“乃万!你也在这啊!”虞书欣准备冲上去抱住她,但想了想,还是留在原地来了个隔空抱抱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乃万?!我知道你。你很强”“你也不差啊yamy。”两rapper见面,难免有些激动,两人碰拳,犹如兄弟一般 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突然,孟美岐指着yamy身后,吴宣仪喊到, “yamy,你身后!”yamy身后一阵金光闪过,出现了一条黑压压的小路,小路的尽头是一个黑洞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要走进去吗?”傅菁插着口袋问到,一脸平静。“应该是吧……”张紫宁来到傅菁身旁,两人对视一笑,看向yamy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走,我们进去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都有些担心和恐惧,毕竟,没人知道那里面是什么。是灾难?是某个种族?还是一个未知的世界……


  (人物先解锁这些,后面出现的新人物也不会太多了,都是青的。)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3)

热度(32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