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了不去要钱的

《婧.炒—未知世界》

         《婧.炒—未知世界》


         黑洞后面,是一个美丽的世界。
         映入眼帘的是一个大花园,花园中间有一个喷水池,旁边是一个显示屏,或许是来说一些信息。旁边的山上有许多茂密的榕树和桂花树,树林里时不时传来鸟鸣声。
         走出花园。
          一栋栋高楼耸立在街道旁,餐厅,武器店,酒馆……一条小河上的桥梁在灯光和四周景色的衬托下显得更加雄伟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漂亮啊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别乱跑!说不定从哪里窜出个人就给你抓走了。”赵小棠拉住准备去闲逛的虞书欣,搂住她的肩膀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乃万,她们俩一直都这样吗?”Sunnee来到乃万身边小声问到。“是啊 习惯就好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玩家 你们好。”显示屏上出现的打字引起了众人的注意。“欢迎各位来到《未知世界》。接下来,我将给大家介绍本游戏的规则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本游戏设置了100层。1---10层为玩家居住区。10---15层为各种各样的商铺。15---20为休闲区。接下来的80层为关卡。只有通关后,你们才能回到自己的世界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明天将会有其他玩家进入,请各位做好准备。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祝大家游戏愉快,我们下次再见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意思?这是游戏?”傅菁皱着眉头,有些不解。“明天其他玩家进来后不会认出我们吗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老傅啊,我们难道不应该关注我们为什么会在这里吗……”真—紫宁扶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反正都进来了,出又出不去,没必要在探究这个问题了吧。你看杨超越多兴奋。”傅菁拍拍紫宁的肩,指着杨超越,一脸“我不认识那个沙雕”的样子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游戏世界!就是可以打架杀人还不用担心警察叔叔吗!就是可以跟小说里一样的那种吗!哦呼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超越!你不能忘记我们的越虹组合!即使在其他地方!我们也要唱歌!唱歌是我们快乐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的呢彩虹妈妈!”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宣仪~”美岐跑到宣仪身旁,把脑袋埋在宣仪颈间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呢在呢。”宣仪摸着自家小朋友的脑袋,一脸满足。
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站在一旁的Sunnee看到了,“邪恶”的笑了笑。抱住了身旁的yamy。“yamy,你不用怕!我会保护你的!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yamy先是愣了一下,随后一脸嫌弃推着Sunnee的脸。“我去!杨桑尼你给我下去!姐不吃这一套!”(你真的不吃吗?)但其实只是表面上看着,yamy并没有使多大劲,毕竟Sunnee身上还是挺香的。

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在一旁看戏的七娟两人已经无聊到吃起了面包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大娟!吃面包吗?”赖美云从口袋里掏出一个面包,分了一半给大娟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。”大娟接过面包,咬了一大口。“真香。”
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棠!她们好有趣啊!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鹅!”虞书欣在一旁看着打闹的炒团,笑作了一团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虞书欣快停止你的鹅笑!炒到我的眼睛了!”赵小棠在一旁一手捂着耳朵,一手捂着虞书欣的嘴试图让她停止鹅笑。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乃万(我恨xql)“mimi,我们走,远离这几个人 ”乃万拉着mimi,却没想到她站在原地一动不动。“mimi?”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mimi虽然心里也跑过一万匹草泥马,但突然想到……“乃万姐,我是团宠哦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giao!

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4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