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了不去要钱的

《婧.炒》

第二天下午2点    1--5传送门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阴       冒险之旅正式开启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们现在什么都没有,赤手空拳能打赢它们吗?”虞书欣一跃,像个树赖挂件似的挂在了赵小棠身上。


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这个你就放一百个心吧,战狼女团可不是白来的。”杨超越拍拍虞书欣的肩,竖起大拇指,并向大家挑挑眉。“那可不,沙漠和雪地不是白去的。说不定那些怪兽还能烤了吃呢。”徐梦洁搓了搓手,一脸兴奋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就进去吧,让他们尝尝咱们的厉害!”少女们走进传送门,留下潇洒的背影 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但其实内心慌的一匹(bushi)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黑暗的空间,除了必经之路上配的火把还有供玩家手拿的两根火把,没有其他装饰和照明的东西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向前走,一片空地。黑色的地面空地上摆着一些骷髅头,上面粘着血迹,立在旁边的画像上血肉模糊的人物不时变换着,一旁的灯倒在地上,发出微弱的光亮,整个场景看起来十分吓人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去这里怎么这么吓人。”傅菁蹲下身拿起一个骷髅头,一脸嫌弃的扔出去,刚好落到了旁边发呆的Sunnee的手里。Sunnee下意识的接住,惊了一下,然后把它扔走了。“傅菁……这么rua心的东西你别给我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啊哈哈不好意思,手误手误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安静!有情况。”乃万拉住身旁的李熙凝,告诉大家。“待在我身边。”李熙凝点点头,乖乖站在乃万身后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轰隆轰隆!”平台缓缓上升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鬼?!”yamy拉住Sunnee的手,不得不承认自己还是挺害怕的。Sunnee握紧yamy微微颤抖的手,皱着眉头。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,欢迎各位美女来到我的领地。”一只羊头牛身的怪物爬上平台,用色咪咪的眼神望着众人  “准备好被吃掉了吗?”。

(未完待续)

         




  是的,你没看错。no了,没有了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
       

评论(2)

热度(2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