别了不去要钱的

《婧.炒》

时间: 第二天。  天气:晴

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点:第一层居住区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早上7.30,许多人已经陆陆续续的来到所居住别墅的大厅。最先起来的赵小棠和徐梦洁也已经为大家做好了早餐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乃万万去哪了?”虞书欣在一旁敷面膜,赵小棠则看似面无表情,实则开心的一批的投喂她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她啊,崴到脚了,在床上。”傅菁愣了一下,有些尴尬的说道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还脚崴了!?我信了你的邪!”鬼知道在房间里的乃万是怎么听到的,反正她是不知道自己就牵了一下mimi,然后就被不知名人士飞快的踹了一脚,最主要的是她还没看清是谁。“老娘下次再也不惹别家团宠了……”

  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阵沉默


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乃万万到底……”“行了虞书欣你快点吃吧别问了。”赵小棠见一脸尴尬的傅菁还有其他一脸懵逼的炒团其他人,想也想的到是傅菁踹了一脚。

        虽然她也不知道傅菁啥时候踹的……



          啧啧啧,可怜的乃万,没事惹别人团宠噶啥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各位,系统发邮件给我了,说其他玩家已经进入了游戏,8点在花园那边的广场开集会。”yamy看着手机,将消息告诉大家。“这系统还是挺有眼光的嘛,知道你是我们队长。”Sunnee拍着yamy的肩膀,一脸自豪的表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了杨桑尼把你那岐岐怪怪的表情收起来。”吴宣仪一脸嫌弃,拍了拍旁边孟美岐的腿,咬了一口她递过来的面包。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咯吱”别墅的门被打开,一个女生走了进来。在大家的注视下,那个女生有些紧张的搓着手,“大家好,我是李熙凝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熙凝你怎么来啦!”   虞书欣跑过去揉着她的脸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小猫?”乃万在听到李熙凝的声音时,立刻从床上爬起来,没有想到出了婧后还能再次见面。“乃万!好久不见!”看到小猫笑得灿烂,乃万也就放心了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怎么来了?”“不知道,我一睁眼就来这儿了,那个系统给我介绍完规则后就指引我来这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乃万心里别提多高兴了,连吃饭都是香的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不用看别人虐狗了,欧耶!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了大家,快8点了 ,去广场吧。”紫宁和赖美云收拾好桌子,对着大家说。“好的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时间:第二天早上8点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地点:花园广场    事情:集会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广场上人山人海,除了人头还是人头。“诶大家,你们说别人会认出我们吗?”大娟问到。“不会吧……”Sunnee也不太确定。“认出来就认出来呗。”杨超越到无所谓,摊了摊手,“认出来就说明我们红啊。”“有道理”紫宁在一旁点点头。玩家陆陆续续到齐了,有很多人都觉得她们很眼熟,但也没太在意直接走开了。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欢迎大家来到本游戏,大会开始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本次大会上,我只跟大家说一件事。你们现在没有办法出去,我们的系统被人修改了,并且没有办法进行第二次修改。必须要有人通关后,才能进行第二次修改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什么?怎么会这样?”“什么破游戏!我们来之前怎么不告诉我们!”“那咋办,要是没人通关不就出不去了?”大家开始叽叽喳喳的讨论,喊叫声此起彼伏。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在本游戏中,每个人都会有属于自己的特长或能力,需要大家自己去探索。本次大会到此结束,就这样,下次再见。”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我们要不要装作不知道的样子,跟着大家惊讶一下?”mimi小声的问yamy。“emmm…算了吧,怪尴尬的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众人回到了别墅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坐在沙发上的段奥娟一转头,就看见一脸疑惑的乃万“乃万姐?你咋了?”其他人的目光集中在乃万身上。“我刚刚好像听到‘特种兵’的声音了……但我又找不到她在哪。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喻言?乃万你别闹了,喻言要是来就要气到当场跳个‘力拔山河气盖世’。”赵小棠调侃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乃万姐你确定吗……那么多人欸,你是不是听错了?”Sunnee拿出珍藏“多年”的辣条,与yamy分享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不知道……”乃万叹了口气。她确实听到了……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李熙凝小跑到乃万身边,帮她捏肩。“乃万,这有没有可能是你的能力呀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有可能啊乃万,你没有觉得自己的听力很好吗?”虞书欣说道。乃万歪着头想了想,好像是那么回事……“有道理。”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所以乃万万是我们当中第一个能力者咯!真棒!乃万万!”虞书欣在一旁夸张的说道,还带着赵小棠一起鼓掌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大可不必啊虞书欣同学。虽然这确实是你的风格。



        “对于今天下午,大家有什么想法吗?”yamy问。

       “先去副本吧,能力和特长还是要去实战才会有所发现吧。”杨老师上线,提议。“我赞同杨老师的话。”一旁的孟美岐连连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听美岐的。”宣仪点头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吴宣仪你真的是,绝了……”yamy表示无语。“行,那大家就先去休息会,我们1点出发?”虽说是疑问句,但傅菁已经拉着紫宁走到了房间门口。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我老鸭还能说啥?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行行行听你的听你的去吧去吧大家也去休息。”不带停顿的敷衍。毕竟我老鸭也想睡觉,包括我旁边的杨桑尼。

评论(2)

热度(6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